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零基础学Java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?

更新时间:2018年12月11日09时14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  近年来,IT行业飞速发展,对于很多想进入IT行业的人来说,it已经成为了一种高薪行业,而高薪行业必然催发一大批人才涌入,然而it市场一直是无底洞,所以很多人都想着去学java,传智播客就遇到不少想接触java但是零基础的人,他们基本上对于java都有一种困扰,就是关于零基础学java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,显然IT培训已然成为一种需求。但也有不少人徘徊在IT培训门外:“IT培训真的靠谱吗?”“短短几个月时间真的能学会吗?”“包就业是真的吗?”“到底是自学好还是参加培训好?”要传智播客来说的话,不管是自学还是培训,都可以,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欢这行业。

java培训

  自学java对比培训java:

  1.自学java有充足的时间,可以白天啃到半夜,但是人的休息是有规律的,而且学习需要循序渐进,而java培训就不一样了,跟平常上课一个样子,有规有矩有章有节。

  2.自学java不会的东西会百度,但是长期下来很容易耽搁时间,Java培训则不一样,有问题现场解决,而且有很多学员可以一起探讨疑虑。

  3.自学java学成遥遥无期,培训java最多需要半年就可以速成成为大神

  4.自学java没有项目可操作,无实战经验,在传智播客java培训出来的学员基本上都有实战案例,拿的出手的项目经验,这一点是自学无法保证的。

  看了上面以后是不是觉得java培训还是来传智播客比较好呢?

零基础学习java培训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