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传智播客python基础教程汇总

更新时间:2019年06月27日11时14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今天小编汇总为同学们汇总了传智播客python基础教程,包括python教程文字版和python基础教程视频版,建议保存本篇文章地址,便于以后学习python。


python基础教程
【1】 在学习python基础教程之前,我们先来了解python学习线路,便于你做好一个合理的规划。点击了解python学习线路图
【2】点击了解python+人工智能
【3】基础教程要掌握哪些内容
第一阶段 Python核心编程
第二阶段 Python和Linux高级编程
第三阶段 前端开发
第四阶段 Web开发
第五阶段 数据处理
第六阶段 人工智能
第七阶段 面试强化
点击"python基础教程都有什么",详细了解每个阶段需要的知识。
【4】python文字基础教程共4篇,包括:如何安装python、介绍python解释器、设计第一个python程序和python文本编辑器(特别篇)。
点击获得详细教程。
【5】传智播客python基础视频教程下载
python基础视频教程下载(共19节视频课),百度网盘,提取码:1rvz。
8天深入理解Python教程(共16节视频课程),百度网盘,提取码:hkpd。
python就业前景剖析(共2节视频教程),百度网盘
注意:我们会定期检查视频下载地址,保证地址的有效性。但是如果您发现python视频教程下载链接地址无效,请加QQ:2632311208,获取最新下载地址,同时希望您告知我们哪条地址无效,以便我们及时修复。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