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新媒体运营需要学习编程吗?

更新时间:2019年12月15日16时43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现在是新媒体时代,许多行业都在接轨新媒体,不管是大公司,还是小企业,都在做新媒体。通过新媒体渠道比如公众号、微博、今日头条、抖音、快手等等渠道宣传产品或者服务,从而达到营销的目的。所以说这个行业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。

新媒体运营


很多小伙伴想转向新媒体行业,但是如果你没有一点经验的话,也不是很容易找到新媒体运营工作,所以建议你还是系统的学习一下新媒体技术,我推荐一个免费学习新媒体的网站,黑马论坛(http://bbs.itheima.com)和黑马视频库(http://yun.itheima.com)。上面有很多都是黑马新媒体推出的视频课程资源,讲的挺全面系统的。

新媒体运营工作属于互联网行业,但是新媒体运营工作不属于费编程类工作,说白了就是你不用敲代码也可以做。那么新媒体运营工作主要是干什么呢?简单的说新媒体运营的主要工作就是围绕用户和产品,借助新媒体渠道公众号、微博、自媒体、社群、抖音等渠道输出优质的内容,满足用户的需求,解决用户的痛点,从而实现营销目标。所以做新媒体运营工作需要具备好的文笔写作、活动组织策划、沟通协调以及创新创意点子等。

虽说这些东西并不难,但是如果你是零基础的话,也不是很容易找到工作的,所以对于新手来说,建议你系统的学习一下新媒体运营技术,这样有助于找到新媒体运营工作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